农村家用化粪池,0.5立方模压化粪池多少钱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 ,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农村家用化粪池,0.5立方模压化粪池多少钱
新闻中心
农村家用化粪池,0.5立方模压化粪池多少钱
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9-11-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4         返回列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享到:

农村家用化粪池,0.5立方模压化粪池多少钱 400-666-1443

环保设备及其配套产品,玻璃钢模压化粪池、净水槽、电缆支架、电缆分支箱、生产销售,农村家用化粪池,0.5立方模压化粪池多少钱
湖北六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拥有十几台的液压机,有成熟的质量管理体系,有行业内齐全的化验和检测设备。每批产品,从原材料进展到生产过程,再到产品出厂,都严格把关,尽量避免质量问题。化粪池/支架/桥架以合成树脂为基体、玻璃钢纤维增强材料制作而成的专门用于处理生活污水的设备,暂时储存排泄物,在池内进行初步分解,减少排放污水中的固体含量。本产品整体化生产,严密性好,无渗漏,保证了化粪池厌氧腐化的功能,本产品采用玻璃钢复合材料,具有抗压、抗腐蚀、抗冲击、耐拉、强度高,尺寸统一,价格便宜等特点,使用寿命长。占地面积小,具有较好的环保效益,质量轻,易于安装施工、场地选择灵活的优点。

农村家用化粪池的主要优势:
1、设计理念先进,隔舱板上下错层设计,污水环流式流动,污水处理能力比同等容积的传统化粪池至少提高二倍以上。
2、优化结构设计,工艺技术成熟,产品轻度高,耐酸碱,防腐蚀。
3、节约用水,每次冲厕所用水量为0.3升左右
4、无异味,无苍蛆,不渗漏,不污染地下水。
5、产品的密封性和牢固性好,确保厌氧化粪的功能。
6、对粪便进项无害化处理,避免粪便传播各种疾病,可防止对空气、土壤、水的污染,保护环境
7、轻便,便于运输,安装方便快捷。
8、省工,省时,实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。

农村家用化粪池安装步骤:玻璃钢化粪池底部要不要垫层呢,玻璃钢化粪池在安装时做上垫层,这样化粪池底部和化粪池结合以后就是一个整体,以后如果有塌陷的话会是一个整体塌陷,对化粪池的整体没有损坏性的扭力,所以建议做一个垫层,这样对化粪池的使用寿命是一个保障性措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