硚口区空调维修

报修电话:400-666-1443 ,15311484933 (同微信)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硚口区空调维修
新闻中心
硚口区空调维修
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0-08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         返回列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享到:

硚口区空调维修 400-666-1443

硚口区空调维修400-666-1443

家电维修是一家**维修、安装工作十余年、有着丰富的管理与服务经验、空调师傅都是通过专业的全面的职业技能培训、有着一批专业从事空调**十年余年工作经验的老师傅组成的专业维修团队。我公司以“客户为上,诚信为本”的宗旨,为您提供一条龙的完善服务。

全市各区均设有网点,小时全天后服务,配有专车,服务优质,技术**。

一、精修:壁挂机、柜式机、中央空调等制冷制热故障维修。

二、家用空调维修品牌:

三、专修空调常见故障:空调室内外机不工作,不启动,不制冷,不制热,冷热效果差,室内机漏水,室外机漏电,漏氟,噪音大,开机跳闸,模式无法调节等故障。

四、服务项目:专业承接公司、酒店、宾馆、医院及家庭的空调移机与安装,加氟,换支架,空调换管,清洗保养,配遥控器等各种空调服务。


五:优质服务:快捷:小时全天后服务和多个维修点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。

经济:收费合理,承诺不乱收费。

六、服务流程:咨询 — 报修 — 预约 — 上门 — 试验 — 检查(出示价格表) — 维修 — 验收 — 可开发票 — 来电回访

七、修后服务:

,维修后~个工作日内,我们的客户会对您进行电话回访。如有相同问题复发,我们立刻安排师傅上门进行维修,不再收取任何费用。(保修时间为天)

,为了保证你的权益,请务必保留好工程师给您开的保修单与收费凭证。一次合作终生朋友,欢迎你致电!



硚口区空调维修4006661443
硚口区空调维修4006661443。